简体中文 Englisth            

 
 
 
 
 
展览申请

 
作品欣赏

永远的文学
中国智慧——王蒙
雄辩症——王蒙
中华玄机——王蒙

 
点击排行
 
 
  展览申请 网站首页>展览申请>展览申请 

王蒙文学艺术馆展览申办程序

一、办展单位或个人须向王蒙文学艺术馆提出申请,并填写《王蒙文学艺术馆展览申请登记表》。

二、展览申办方须向王蒙文学艺术馆提交申办展览单位或个人的简介、策展方案以及拟办展览的全部资料(含作品图片或画册)。

三、以上文件,经我馆展览资格评审委员会研究同意后,由我馆代表(简称甲方)和申办展览方代表(简称乙方)签订办展协议书

四、外国展览及港澳地区、台湾同胞、海外侨胞所办的展览,在通过我馆展览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之后,需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报批,经批准后,方可与我馆签订办展协议书。

点击下载《王蒙文学艺术馆展览申请登记表》

通讯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邮编:621000) 
联系部门:展览收藏部
联系电话:0816-6357879

 2016-12-01   

故宫博物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馆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王蒙文学艺术馆 要ICP证0456985号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技术支持:腾飞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