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th            

 
 
 
 
 
新闻动态

参展画家简介
 
关注王蒙
 
文学馆新闻
 
 
作品欣赏

永远的文学
中国智慧——王蒙
雄辩症——王蒙
中华玄机——王蒙

 
点击排行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学馆新闻  
民进重庆永川区委、民进绵阳市委一行来到我校参观
时间:2020/11/7 10:55:4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西部形成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的部署,深入推进川渝民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结对共建工作,11月4日,重庆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李京平一行20余人来到我校参观考察。学校副董事长李长贵,副校长杨文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左冬梅及王蒙文学艺术馆副馆长魏福平等陪同参观。

两地民进主委一行主要参观了学校王蒙文学艺术馆。王蒙先生既是中国当代文学领域高质高产、深受媒体和读者欢迎的作家,更是推动我国文学强国建设的中坚力量,曾任中共中央委员、文化部部长等职,现为我校名誉校长,2019年荣获“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王蒙文学艺术馆自2015年建馆以来,成功组织了“青春万岁--中国美术馆馆藏经典作品展”、“吉光片羽--书法家写王蒙文句”、“一带一路采风展”等几十余场高端美术展览,举办了各类学术研讨会和学术讲座数十余场,已成为绵阳地区最重要的美术交流和展示中心,也是四川最重要的美术馆之一,为四川地区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参观交流,两地民进主委对我校作为民进会员单位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学校继续聚焦中心、发挥优势、服务大局,通过深入开展文化艺术交流等方式,更好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作出更大贡献。

故宫博物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馆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王蒙文学艺术馆 要ICP证0456985号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技术支持:腾飞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