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th            

 
 
 
 
 
新闻动态

参展画家简介
 
关注王蒙
 
文学馆新闻
 
 
作品欣赏

永远的文学
中国智慧——王蒙
雄辩症——王蒙
中华玄机——王蒙

 
点击排行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学馆新闻  
“遇见未来”美术学院基础课程结课展在我馆举办
时间:2019/4/15 8:58:11 点击:

 

      4月12日上午,我院“遇见未来”基础课程结课展开幕式在王蒙文学艺术馆举行。常务副校长陈原祥、党委书记雷原、王蒙文学艺术馆馆长王安、我院院长潘雪梅、教学科研管理部副部长薛林及相关部门领导和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展览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王蒙文学艺术馆承办,展出的作品是美术与设计学院1-4周结课的部分基础课课程作业,有建筑写生、设计思维与手绘表现、字体设计、传统印染工艺等基础课程。

学校党委书记雷原讲话

       开幕式上,雷原书记指出,展览对促进学校的教学有很大的帮助,可以展示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检验老师的教学成果,同时,举办展览也有利于促进学生之间、教师之间、学院之间的学习和交流。雷原书记强调,学校今后将严抓教学过程,确保学生所学课程有内容、有质量、有成果,强化对教学过程的监控,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王蒙文学艺术馆馆长王安讲话

      王安馆长表示同学们在平时的课程中所学到的知识是非常有限的,同学们要通过课余时间来不断开拓自己的眼界,让胸中的格局变大,更要从日常的生活交际中获得知识。

指导教师史锐发言

      指导教师史锐表示这场学习成果过程展览不仅仅是展示学生的基础知识,更能展示出学生的学习态度,对任课教师来说也是非常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有利于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

学生代表廖莹莹发言

       学生代表廖莹莹在发言中讲到,专心是效率的保证,在课程的学习中,我们对每一个环节的作业任务都认真地去完成,整个课程更注重对我们过程学习效果的考查,我相信只要每一步都做好了,最终的作业效果就不会差,收获也是显而易见的。

院长潘雪梅宣布展览开幕 

      最后,潘雪梅院长宣布美术与设计学院“遇见未来”基础课程结课展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们移步至二楼展览厅参观展览。参观过程中,潘雪梅院长结合展出的作品向观展领导介绍了我院基础课程教学情况。

指导教师向领导介绍学生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合影留念

故宫博物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馆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王蒙文学艺术馆 要ICP证0456985号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技术支持:腾飞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