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th            

 
 
 
 
 
新闻动态

参展画家简介
 
关注王蒙
 
文学馆新闻
 
 
作品欣赏

永远的文学
中国智慧——王蒙
雄辩症——王蒙
中华玄机——王蒙

 
点击排行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学馆新闻  
我馆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12/19 15:54:24 点击:
为加强王蒙文学艺术馆工作人员的队伍建设,提高任教人员的自身修养,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基本美德,我馆于12月11日在王蒙文学艺术馆501办公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座谈会。会议由王安馆长主持,魏福平副馆长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会上,各位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在教学、育人、管理方面,进行了梳理总结。大家一致表示要落实自身各项工作职责,提高教学质量,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自觉提升师德素养,努力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做好服务工作。
 
 

 王蒙文学艺术馆师德师风建设监督投诉方式:

一、师德师风建设小组

组    长:王   安

副组长:魏福平

督察员:赵   进

工作小组负责监督我馆的师德师风行为,定期召开有关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会议,负责接受学生的举报,向校有关部门汇报我馆教师在师德师风中出现的问题。

二、投诉方式

电话投诉:13601350652(王安馆长)

邮箱投诉:anwangcn@163.com

故宫博物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馆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王蒙文学艺术馆 要ICP证0456985号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技术支持:腾飞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