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th            

 
 
 
 
 
新闻动态

参展画家简介
 
关注王蒙
 
文学馆新闻
 
 
作品欣赏

永远的文学
中国智慧——王蒙
雄辩症——王蒙
中华玄机——王蒙

 
点击排行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学馆新闻  
热烈祝贺绵阳富乐国际学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暨“张国忠研修班”油画展成功开展
时间:2018/11/26 10:06:02 点击:

 

   丹青争艳,翰墨飘香,光影变幻,色彩斑斓。初冬时节,寒意愈至,五里梁上华章启,飒飒西风一缕香。值绵阳富乐国际学校第五届校园文化艺术体育节来临之际,由绵阳富乐国际学校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王蒙文学艺术馆,共同主办的“张国忠油画研修班”走进富乐国际学校活动,于11月21日在学校展演厅正式拉开帷幕!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位于游仙经济开发区南区,坐拥优美典雅的东湖公园,紧邻游仙区政务中心,遥望富乐山虬劲松柏,俯瞰三江湿地白鹭翩飞,通联绵阳二环,毗邻绵遂高速。占地260亩,由四川凯越集团投资4.6亿元与绵阳市富乐实验中学联合创办。这所有着优秀师资、教学设施和先进教学理念的学校是我们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王蒙文化艺术馆的重要的合作伙伴。

 

 

 

 

富乐国际学校执行校长梁春艳女士首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


在本次画展开幕式上,富乐国际学校执行校长梁春艳女士首先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梁校长表示,在富乐深厚的文化底蕴浸润下,富乐国际学校不仅在传统文化教育方面取得了一鸣惊人的突出成就,在艺术特色教育上更是成果颇丰,百花齐放,在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游仙,富乐国际这座知识殿堂与艺术摇篮,已成就了万千学子的多彩梦想。她相信,这次活动一定会成为其艺术教育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成为全体富乐师生的一场艺术盛宴。

 
随后,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卫艺股股长杨灿辉先生向本次活动发表致辞。杨股长表示,要把艺术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突破口,才能引领学校的全面发展。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王蒙文学艺术馆副馆长、著名艺术家魏福平先生发表了讲话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王蒙文学艺术馆副馆长、参展艺术家魏福平先生也发表了讲话,魏馆长对富乐国际学校给予此次画展的大力贡献与支持表示了充分的感谢。他谈到,艺术应取法于自然人文,应以缤纷的色彩、想象的思绪和创造的热情凝固永恒之美,给人带来无与伦比的审美享受和精神熏陶。

张国忠研修班学员代表席波先生发表了讲话

作为张国忠研修班学员代表,也是本次展览的参展艺术家,席波先生为在座嘉宾、师生讲述了自己与艺术的不解之缘,并对富乐国际学校的领导、师生们寄意诚挚的感谢。

到场嘉宾合影留念

王蒙文学艺术馆副馆长魏福平为学生们解析作品的绘画技巧和创作精髓
 

我馆工作人员与富乐国际学校梁校长交流沟通,希望进一步加深与贵校的合作

积极观展的师生

 

 

展厅现场

展览时间:2018年11月21号——2019年1月12号

展览地点: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经济开发区南区凯越路附近(游仙区政务服务中心旁)

故宫博物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馆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王蒙文学艺术馆 要ICP证0456985号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技术支持:腾飞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