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th            

 
 
 
 
 
新闻动态

参展画家简介
 
关注王蒙
 
文学馆新闻
 
 
作品欣赏

永远的文学
中国智慧——王蒙
雄辩症——王蒙
中华玄机——王蒙

 
点击排行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学馆新闻  
王蒙文学艺术馆魏福平副馆长受邀参加“溪山行侣”何庆林 汤士澜山水画作品展开幕仪式
时间:2018/11/14 9:44:15 点击:

 

   2018年11月13日14时许,由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省美术家协会、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溪山行侣”何庆林汤士澜山水画作品展在越王楼开展。


   在越王楼观展大厅内,来自社会各界的参观者络绎不绝,人们在一幅幅描绘屋宇绮丽静雅,树木古拙静穆,山石俊朗苍古的美术作品前驻足,细细端详品味,并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将作品珍藏在影像中。大家纷纷表示,何庆林汤士澜夫妇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祖国大好河山,为改革开放40年献上了生动的图像记录。

 

    据介绍,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何庆林、汤士澜山水画作品展共展出115幅作品,作品以写意或写实的笔法,呈现国内各地的自然、人文景观,以较为简洁的笔墨挥写出离俗无尘的山水境界。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25日,展览期间,何庆林、汤士澜夫妇还将走进北川安昌小学,对学校师生进行美术创作辅导。

 

 

何庆林,绵阳文昌故里梓潼人氏,负笈中国美术学院,学成之后,供职杭州画院。

汤士澜,生于江苏常熟,是庆林在国美的同窗。庆林、士澜伉俪皆修业中国山水画,建树弥高。

 

    

 

 王蒙文学艺术馆魏福平副馆长与艺术家何庆林合影留念

 与何庆林先生一同前往展厅参观

   在本次活动中,魏福平副馆长与何庆林等诸多艺术家深切交流,并与各位达成了诸多合作意向。

展览时间:2018-11-13 - 2018-11-25
开幕时间:2018-11-13 14:00
展览城市:四川 - 绵阳
展览机构:越王楼美术馆
展览地址:四川省绵阳市越王楼美术馆
学术主持:何多俊
主办单位: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 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绵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承办单位:杭州市美术家协会 杭州画院 绵阳市美术家协会 绵阳市文学与书画艺术研究院 绵阳市越王楼美术馆
协办单位:梓潼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梓潼县政协书画院 成都柏珲建设有限公司 文昌翰林书院
参展人员:何庆林 汤士澜
展览备注:学术座谈会时间: 2018年11月13日(周二)下午3:30至5:30
交流座谈会地点:越王楼美术馆3层
媒体支持: 雅昌艺术网、新浪书画、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
 

 

故宫博物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馆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王蒙文学艺术馆 要ICP证0456985号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技术支持:腾飞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