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th            

 
 
 
 
 
新闻动态

参展画家简介
 
关注王蒙
 
文学馆新闻
 
 
作品欣赏

永远的文学
中国智慧——王蒙
雄辩症——王蒙
中华玄机——王蒙

 
点击排行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文学馆新闻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王蒙文学艺术馆建馆四周年系列活动将于9月26日在我馆开幕
时间:2018/9/19 10:45:18 点击:
导读:“ 王蒙文学艺术馆,是以当代最具影响力的作家学者王蒙先生的名字命名的我国西南地区最重要文学艺术馆,集收藏、陈列、展览、研究、公共教育、国内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文学艺术馆。王蒙文学艺术馆与2011年落成,位于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隶属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南邻绵成公路,背靠山脚,西邻学院办公楼,东邻学院内宾馆。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王蒙文学艺术馆建馆四周年系列活动将于9月26日在我馆举行,活动内容包括“两展一会”,即《文史丹青——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书画展》、《画里有话——彭长征写意王蒙文句漫画展》和“青春万岁——王蒙诗文朗诵会”。著名作家、文化部原部长,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名誉主席王蒙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画家、学者、作家、朗诵家将出席当日活动。活动由中央文史研究馆、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主办,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王蒙文学艺术馆承办。

开幕式将于2018年9月26日10:00正式开启 

01

文史丹青——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馆员书画展

 

 

 

     

 

02

画里有话——彭长征写意王蒙文句漫画展

 

 

 

故宫博物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馆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王蒙文学艺术馆 要ICP证0456985号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技术支持:腾飞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