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Englisth            

 
 
 
 
 
展览展示

即将展览
 
在线展览
 
展览回顾
 
 
作品欣赏

永远的文学
中国智慧——王蒙
雄辩症——王蒙
中华玄机——王蒙

 
点击排行
 
 
  展览展示 网站首页>展览展示>即将展览  
第三届(绵阳)高校教师油画雕塑作品展
时间:2016/12/13 16:44:57 点击:


        201410月,我们成功举办“首届(绵阳)高校教师油画、雕塑作品展”,“第二届(绵阳)高校教师国画、书法作品展”于201510月顺利进行,今年我们又推出“第三届(绵阳)高校教师油画、雕塑作品展”。展览得到了四川省美术家协会、绵阳市文联、绵阳市美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展览的目的是为了扩大影响,促进艺术交流和艺术资源共享。展览征集了包含了绵阳本地高校、部分省内高校和特邀艺术家的作品150余件,涵盖了革命历史、现实生活、都市景观、情感表现、人文关怀等不同的题材和主题,展现了高校教师敢于创新的勇气、敏捷活跃的思维,作品呈现丰富多样的形式。

王蒙文学艺术馆致力于推动绵阳的公共文化建设,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努力将“绵阳市高校教师美术作品展”打造成为一个全面展现绵阳高校美术教育的综合性、常态化精品展览,展示教师创作水平,反映美术教育成果,传播先进教育理念,推广多元教学方法。

       我们将不断拓展展览的范围,扩大其影响,面向全省优秀高校教师公开征集美术作品,努力打造四川高校师生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为四川美术事业的腾飞和高校艺术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故宫博物院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中国美术馆 中国国家画院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

版权所有:王蒙文学艺术馆 要ICP证0456985号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经开区机场东路83号 技术支持:腾飞网络